夏天到,懶懶散散的提不起勁。除此之外,也做了幾個小旅行,時間零散再加上發懶,索性放個大假。

Bebe - Me fui〉:等了五年,終於等到心愛的Bebe出新專輯了。雖然其間斷斷續續有與其他音樂人合作,但也有傳言她要轉往戲劇界發展,還以為要等到天荒地老才能盼到她的第二張唱片,想不到毫無欲警的推出新單曲,真是太讓人驚喜了~

84 - Flor de Primavera〉:來自馬德里的三個大男生,前陣子推出的首支數位單曲 - El Burdel De Las Sirenas 就已經引起不小的迴響,在排行榜上成績也不錯。第二波主打 Flor de Primavera ,輕快的旋律配上逗趣又無裡頭的歌詞,聽了心情輕快不已。(每每聽到那句 Soy de esos tipos que siempre vive enamorado 都忍不出笑出來)

Ilsa - La Sonrisa de la Luna〉:這位古巴與俄國的混血美女在暑假前推出首張專輯,感覺要走Chenoa路線。雖然現在強打另一首Muñeca,但是對她另一首La sonrisa de la luna印象較深刻。

另外Paulina Rubio、Shakira、Pereza、Efecto Mariposa也都出新唱片,這個夏天也不停的被他們的新歌轟炸,就算聽膩了也是種幸福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