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閒來無事研究了一下pixnet後台的拜訪記錄,在<誰連結我>這項功能中,看到有人竟然是搜尋<兩個老頭組成的團體>而連過來的。

好想知道部落格裡那兩位老頭是不是他要找的團體?如果不是的話,更想知道他到底要找誰?這無聊的問題,讓我笑了兩天&想了兩天。不止這樣,我還開始想還有那些看似無心卻有意的詞組能連過來,完全處於吃飽太閒的狀態。

前幾篇文章有提到Macaco這個團體,這幾天一直在聽他們新發行的Puerta presente中另外一首歌,挾帶著海水的鹹澀及溫柔海風的這首Amor Marinero,讓我一次又一次重複聽著。

在巴塞隆納錄製的新唱片從rumba到hip-hop,豐富多元及充滿地中海律動的曲風,是張該活在夏日海灘上的專輯。在youtube上可以試聽全部曲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