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開SONY的歐路航線,發現四月份SONY一口氣推出了好幾張很棒的西文專輯!真是太甘心了。其中幾張專輯我已經聽過且非常喜歡~

以下圖片皆引用自SONY MUSIC西洋部落格

Vuelve Tequila Todos Los Grandes Exitos.jpg

首推西班牙老團Tequila這張精選集,專輯裡的歌曲都是西班牙搖滾黃金年代的經典曲目,至今Tequila的歌曲仍常被廣告、電影等當作主題曲。這次一口氣把所有的精華都收錄在這張專輯中,可說是非常超值啊。首波主打Que el tiempo no te cambie 全新改編後輕鬆唱出不同的新風味;而在02年紅遍全西班牙的歌舞片 El otro lado de la cama(左邊床‧右邊床)裡,更是改編其另外一首代表歌曲:Dime que Me Quieres(說你愛我)當作主題曲之一。而另外不可不提的 SaltaYa soy mayorMatricula de honor 也都收錄在這張精選集裡。在官方部落格中有詳細的歌手及專輯介紹。

La Quinta Estacion-Sin Frenos.jpg

一直非常喜歡La Quinta Estación女主唱Natalia Jiménez高亢又有點點沙啞的嗓音,當年一曲Algo Más把我迷的七葷八素,從此被她的歌聲給套牢。離上張全新錄音專輯已經有三年了,今年La Quinta Estación在又少了一個成員的情況下仍然推出新專輯,非常的甘心啊!狂野推薦新專輯的主打:Que te Quiera。另外他們的每張專輯我都百聽不膩,無論聽了多少次,每次聆聽總是會有不同的感動。在官方部落格裡有詳細歌手及專輯介紹。

Pastora-Rmx Ed.jpg

無論如何一定要推的巴薩隆納電音組合Pastora啊!最近剛好又再聽他們的專輯,雖說是特立獨行的風格卻讓人愛不釋手,不論是Cuanta VidaCósmica等每首歌曲都不可錯過。官方部落格裡有詳細歌手及專輯介紹。

Andy & Lucas-Con Los Pies En La Tierra.jpg

越來越成熟的西班牙雙人美聲團體Andy&Lucas新專輯歌曲一樣很讚,但除了第一波主打:Tu Que Quieres Que Yo Le Haga外,不知為何幾乎沒有其他宣傳活動了?但是好歌還是要用力推一下,在官方部落格裡有詳細歌手及專輯介紹。

Lucas Masciano-Todo Bien.jpg

從阿根廷到西班牙的音樂頑童Lucas Masciano,新唱片由ECDL的David Otero擔任製作人,全新的合作呈現出不一樣的Lucas,但仍保留他一貫的詼諧幽默。而Me gusta cuando一曲只因為在ECDL的夏日演唱會上大受歡迎,而開啟Lucas與ECDL進一步合作的契機。官方部落格裡有歌手及專輯的詳細介紹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orena-De Pelicula.jpgEdurne-Premiere.jpg

Lorena與Edurne兩位同樣從西光大道(Operacion Triunfo)出身的歌手,不約而同都推出改編經典影視歌曲的專輯。Edurne當年雖以第六名畢業,但由於外型亮麗歌喉好,反而成為當年OT第一位推出唱片的選手,之後的唱片路也還蠻順遂的。新專輯改編Somebody To Love為西文版的Un Poco De Amor,以及西文版的火爆浪子(Grease)歌舞劇的主題曲Tu Seras Para Mi...等多首知名音樂劇曲目。官方部落格裡有歌手及專輯的詳細介紹。

隔年參賽的Lorena則是一路表現搶眼最後拿下冠軍出片,這次推出的專輯則是以改編經典電影主題曲為主。官方部落格裡有歌手及專輯的詳細介紹。

Alejandro Fernandez - De Noche Clasicos A Mi Manera

另外偷偷夾帶Alejandro Fernandez的新專輯,這張新專輯早早二月底就引進發行了。才剛推出個人精選集的Alejandro,這次反璞歸真重新翻唱多首經典拉丁情歌,讓人彷彿掉入時光隧道之中。封面搭配復古路線的西裝造型帥到不行,當然專輯裡的歌曲也跟封面一樣迷人,喜歡傳統拉丁浪漫情歌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這一張。在官方部落格裡有歌手及專輯詳細的介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