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caco,來自巴塞隆納的老牌樂團,曲風以拉丁音樂、Rumba為主,團員來自世界各地(西班牙、巴西、喀麥隆...等),也因此他們的專輯並不侷限在西班牙文,曾發行過法文、英文、義大利文...等歌曲。

這次受到國家地理頻道之邀,為四月底的世界地球日在西班牙的宣傳而錄製這首歌曲及MV,而這也將是他們今年即將推出新專輯(Puerto Presente)的第一主打單曲。

除了Macaco外,在這支MV裡將會看到其他西語系其他名人為共同參與國家地理頻道的活動。其中包括影帝Javier Bardem、Juanes、好久不見的Bebe、Rosario、LaMari、當年以一首La llave de mi corazón橫掃拉丁葛萊美的Juan Luis Guerra、西班牙奧斯卡Premios Goya最佳男主角提名的Javier Cámara...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