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is Fonsi,來自波多黎各的帥哥,俊俏的外型常讓人不小心忽略他的好歌喉。
原本靠著臉蛋並以芭樂情歌為主打的Luis Fonsi
在03年推出的專輯Abraza la Vida中嘗試了搖滾路線,想不到竟大受好評。
接著在05年的Paso A Paso中,除了延續先前搖滾情歌風格外,更參與了大部分的詞曲創作。

去年發行籌備已久的個人全新創作專輯 - Palabras Del Silencio
除了與義大利天后 Laura Pausini 合作的 Todo Vuelve A Empezar
更聲勢浩大的請來拉丁歌壇三位年輕的唱將一起合唱這首:Aquí Estoy Yo。

Noel Schajris 是先前解散的雙人美聲團體 Sin Bander 中的一員;
David Bisbal 更是拉丁歌壇的暢銷歌手;
Aleks Syntek 則是曾獲得葛萊美三項大獎及其他無數音樂獎項的創作人,更被譽為墨西哥的Elton John
是因為大家都快要出新片了嗎?不然怎麼可能會湊成如此夢幻的的組合?!
而Luis Fonsi這張新專輯每首歌,不論是快歌或慢歌都好聽到都有當成主打的實力
說是他至目前為止最好的一張唱片一點也不為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