Álex Ubago,在台灣有高知名度的西班牙情歌小王子。當年與La Oreja De Van Gogh的女主唱Amaia合作Sin Miedo A Nada打響名號,之後更以一曲深情的Aunque No Te Pueda Ver融化了眾多的少女心,從此深情的形象就此定位。不過他的歌曲我並沒有特別的喜好,倒是他跟其他人合作的作品,如:與Mikel Erentxun 合作的 Los Ojos Negros,甚至近期的 Walk Away...等,我覺得都比他自己的專輯歌曲來的精彩。

除了音樂外,Álex 的最愛就是撞球,有時候甚至會覺得他喜愛撞球甚於音樂。記得他推出Fantasía o Realidad 時,曾在電視看到節目為了他擺設了撞球桌,讓他一邊打一邊接受採訪。在發片期外的時間,只要在西班牙北部 País Vasco 地區的撞球場多晃兩圈,一定會遇到他。至於他的球技...聽說是普普而已。

暌違三年,將這個星期二(三月十日)發行第四張個人專輯 - Calle Ilusión。除了這首主打單曲Me Arrepiento外,還將收錄去年底與Craig David合作的Walk Away,以及其他十首全新創作歌曲。新專輯三月底將可在Amazon購買

Calle IllusionMe Arrepiento

 (兩張圖片來源:Amazo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