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二月二十九日
難得到我同學直接忘了他的存在,把本來應該明天才到期的折價券給丟了

為了凸顯229的存在感,特別放一首我自己很愛的歌
Otra Vez,收錄在ECDL第三張專輯 Estados de ánimo
當時就很喜歡這首歌,但是專輯中的編曲讓這首小品反而顯得很沈重

我最喜歡的版本是像影片中以吉他為主的live演出
今天找出影片,音樂一出來,我馬上就開口跟著唱
沒有特意去回想但歌詞竟然對的一字不差,自己也有點嚇了一跳
不過這樣也看的出來我當年有多喜歡這首歌了~

ECDL 四月要推出新專輯了~期待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