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非常的詭異,說冷不冷還有點熱,地球要毀滅了嗎?
還我正常的冬天!我要寒冷的天氣,我想要穿我的大衣

La Casa Azul,來自BCN的獨立搖滾樂團
1997年成立至今,經過多次的改組,最新的組合是兩女三男
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台灣的旺福,流行中帶著復古的底

去年12月推出第三張專輯 La Revolucion Sexual
有電音舞曲,也有節奏輕快的清新小品,內容豐富是很精彩的一張專輯

不過我覺得好奇怪,聽了他們這張,莫名的我突然很想去海邊玩
這張明明就是夏天要帶去海灘的專輯啊!他們為什麼要在冬天推出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